市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

深州市书香园小区门前市政施工缓慢影响居民生活

发布日期:2018-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 201800140744

受理时间:2018-11-21信息来源:邮件 受理状态:办结

受理单位:深州市


反映内容

深州市书香园小区业主反映:小区门前是工业城纬二路,门口道路自2018年10月1日起开始立围挡封闭施工,到2018年11月21日,已经过去了将近两个月,目前道路还没有把管道下好,仍然到处是沟,而且停水次数越来越频繁。业主理解施工难度大等问题,但施工进度太慢,小区好多车出不去进不来,给日常生活带来严重不便。请领导们协调加快施工进度,总不能几百米路修好几个月吧。望相关部门协调处理。

反馈结果

经核实由于该段涉及国防光缆施工比较复杂故导致工期延误。住建局已和施工单位取得联系,督促抓紧施工,并在施工中尽量为居民提供方便,减少对车辆进出的影响,争取早日竣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