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2019年衡水市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公告

发布日期:2018-12-27  09:15:0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更好地汇集民智、反映民意,遴选出我市广大群众最关心、最盼望解决的民生实事,经研究,市政府决定向社会公开征集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2019年1月6日

二、征集内容

公开征集的实事项目主要包括:社会保障、医疗卫生、科学教育、文化旅游、生态环境、城乡建设、城市管理、就业创业、公共安全、交通出行、便民服务、养老服务等民生领域,以及其他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建议。

三、征集方式

市民可通过以下三条渠道提出民生实事建议项目:

1、微信:微信搜索“衡水征集”公众号,关注账号,提交建议。

2邮箱:通过电子邮件发送hsdc1006@163.com。所有建议请注明“民生实事征集”字样

3、传真:拨打0318-2055506传真至衡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议民生实事项目时,请写明“实事项目名称、主要内容和建议”等内容,并署明姓名、职业、联系电话等相关信息

四、相关说明

1、所提的建议项目应贴近民生,与群众日常生产生活密切相关,且具有较大的覆盖面和受益面。所提事项须符合相关法律法规。

2、征集活动结束后,市政府将本着“服务民生、普惠共享,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可检可评、注重实绩”的原则,重点选取群众反映强烈、迫切需要解决以及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较大影响的事项,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分析研究、评估论证,形成候选项目方案按规定程序提交衡水市人民代表大会实施票决。

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市民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支持,我们将全力以赴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

 

 

 

衡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12月27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