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省教育厅慰问组来我县慰问基层教师

发布日期:2019-01-23  20:32:2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于国莹给第二中学困难教师尹晓洗发放慰问金

1月23日上午,省纪委监委副厅级纪检监察员,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于国莹带领慰问组来我县慰问基层教师,为他们送去省教育厅对基层一线教师的关怀和温暖。县委副书记周观森、副县长牛荣霞参加了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到我县留楚乡胜利村胜利小学困难教师李俊亚、第二中学困难教师尹晓洗家中进行慰问。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他们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询问他们的实际困难和具体需求,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同时带去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基层教育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鼓励他们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坚定生活的信心,坚强地面对暂时的困难,勇敢战胜病魔,养好身体,早日能够更加安心地工作,快乐地生活。

于国莹与留楚乡胜利村胜利小学困难教师李俊亚亲切握手交谈

 

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教师代表发言后,于国莹真诚希望各位老师在新的一年里,能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努力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委副书记周观森代表县委、县政府以及全县教职工对慰问组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全县教职工不辜负各级领导的重托和厚望,始终牢记肩负的神圣职责和重要使命,以争做“四有好教师”,当好“四个引路人”为目标,大力提高自身专业素养,积极转变教育观念,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教书育人本领,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会上,于国莹还为参会教师代表发放了慰问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