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热线
您当前的位置:

咨询出租车汽车驾驶员资格考试政策

发布日期:2019-01-2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工 单 号: 201900007621

受理时间:2019-1-16信息来源:电话 受理状态:办结

受理单位:市行政审批局

反映内容

市民反映:2018年10月中旬在市民中心报名参加衡水出租车从业资格证考试,工作人员告知大概2019年1月份考试,但是至今未接到考试通知,反映人希望尽快安排考试。望相关部门协调处理。

反馈结果

根据当事人反映的问题,经查,因2018年交通部和公安部联合下发了对于出租车驾驶员背景核查的通知,对于申请出租车汽车驾驶员资格的司机,进行背景核查,核查内容:1、无交通肇事犯罪、危险驾驶犯罪记录,无吸毒记录,无饮酒后驾驶记录,最近连续3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2、无暴力犯罪记录。我们要对每一批考试的司机都要推送到公安交警部门核查。经两部门沟通协调,近期将组织该批学员培训考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