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衡水
您当前的位置:

市长吴晓华主持召开汇报会再次研究市区排水系统改造设计方案

发布日期:2019-10-24  08:56:56 来源:衡水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3日,市长吴晓华主持召开汇报会,再次研究市区排水系统改造设计方案。市委副书记邸义、副市长程蔚青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设计方案编制单位的汇报后,吴晓华指出,近一段时间,市有关部门和方案编制单位密切配合、分工协作,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设计方案的深度和技术先进性、经济可行性有了很大进步。

吴晓华要求,要抓紧开展现状普查,摸清排水管网的分布、连接、高程、管径、淤堵等实际情况,精准掌握各项数据,为排水系统改造提供可靠依据。要下力量完善设计方案,搞好与黑臭水体治理等工程的衔接,组织高水平专家进行论证,广泛汲取各方意见,确保设计方案更加科学、更具有可操作性。要把排水系统改造与拆违、水系景观打造和园林绿化统筹考虑,努力改善人居环境,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提前介入,主动服务,加快手续办理,强化要素保障,力争排水系统改造工程年内开工建设,明年雨季之前完成主体工程。

邸义、程蔚青讲了具体意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