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

建议交管部门对中华大街与河阳路交叉口的绿灯时间作延长调整

发布日期:2019-03-1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工 单 号:201900026699 

受理时间:2019-3-4信息来源:电话 受理状态:办结

受理单位:市公安局

反映内容

程市长:您好!

向您反映一个市区交通方面的问题,希望您在忙之中过问并给予妥善解决。

市区中华大街与河阳路交叉口的绿灯通行时间仅有30秒,倘若从河阳路南侧步行沿斑马线穿过中华大街,安全通过时间非常紧张,经常看到很多行人(尤其是老年人)根本来不及完全通过路口,南北向的车流就启动了,迫使行人被阻隔在车辆通行区域,特别危险。

为进一步验证此事,我曾经现场做过试验。我作为一个中年人,行走速度还是可以的,自我感觉走路比一般人略快,即便这样,从东西方向绿灯亮起开始踏上斑马线,到达马路对面踏上路牙,要用掉27-29秒。

    因此,特建议程市长责成交管部门对该路口的绿灯时间作延长调整,让行人安全通行,消除安全隐患。

反馈结果

交警科信部门已对中华大街与河阳路交叉口南北、东西两方向绿灯通行时间各延长了10秒。交警部门将继续关注此路口机动车、非机动车及行人的交通状况,根据实际交通状况适时进行合理调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