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

两条关于公交车的建议

发布日期:2019-05-2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工 单 号:201900073820

受理时间:2019-5-20信息来源:电话 受理状态:办结

受理单位:公交公司

反映内容

提两条关于公交车的建议: 第一:关于运营时间,首先夏季昼长夜短,人们在夜间的外出活动会更多,时间也会相对延长,但运营时间比冬季运营还要早,建议延长营运时间。第二:公交车行李箱收费问题不合理。在北京等其他城市,行李箱均不收费。 希望这些不人性化的做法,部门能够尽快给出合理解释以及解决方案。

反馈结果

 1、公交车的运营时间是根据春、夏、秋、冬不同季节设置的不同运营时间,目前执行夏季运营时间已做相对延长,已满足我市大多数乘客乘车需求。2、行李箱收费问题是我公司根据《河北省行李物品乘车规定》体积为0.07立方米-0.14立方米需购买行李票一张,而不是随意收取行李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