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征集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群众满意度调查

发布日期:2019-05-29  09:01:05 来源:意见征集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指示,今年以来,按照省、市委安排部署,我市重点在市直执法、监督、管理、服务单位和重点行业深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秉承持续传导压力、激发工作动力、体现公平正义的原则,坚持科学测评、精准测评、创新方法测评,力保群众满意、领导满意、测评对象满意。

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事关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营商环境的优劣、事关党风政风社会风气的转变,我们诚恳邀请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加满意度测评,为推动我市机关作风明显转变做出积极贡献。我们将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测评时间:2019年5月20日-2019年6月20日   2019年11月20日-2019年12月20日

       测评热线:0318-2666076  0318-266602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