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全县“深学习 下基层 解问题 化矛盾 促发展 保稳定”主题实践活动总结会议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13  11:12:28 来源:故城要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2日,全县“深学习、下基层、解问题、化矛盾、促发展、保稳定”主题实践活动总结会议举行。县委书记彭晓明、政府县长王立峰等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彭晓明指出,近期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各级党员干部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 扎实开展“深学习、下基层、解问题、化矛盾、促发展、保稳定”主题实践活动,上下联动、克难攻坚,思想政治建设和能力素质建设、问题检视和整改落实、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及党的建设和从严治党都取得了新成效,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了坚实基础。

彭晓明强调,主题实践活动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党的建设积累了宝贵经验,必须一以贯之抓好学习教育;全县上下要把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运用到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来,以解决具体工作问题和深层思想作风问题为突出抓手,确保高质量实现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和县“两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必须坚持开放理念、法治思维和务实作风。必须用好法治思维,敢于动真碰硬,敢于触碰既得利益,用法治武器强势突破瓶颈、打开局面。必须坚持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摸实情、说实话、办实事,持之以恒抓落实,不达目的不罢休;必须坚持人民立场。我们必须把群众高兴不高兴、满意不满意、答应不答应作为评判一切工作得失的根本标准,不断增强党和群众的血肉联系,凝聚“跨越图强、再创辉煌”的磅礴力量;必须抓住关键少数,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挑最重的担子、抓最棘手的问题、接最烫手的山芋,勇担当、挑大梁、当标杆、做表率,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拼搏进取、不懈奋斗。

彭晓明要求,要继续巩固拓展主题实践活动成果。要发扬越是困难越要向前的奋斗精神,继续巩固扩大“深学习、下基层、解问题、化矛盾、促发展、保稳定”主题实践活动取得的宝贵成果,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纵深开展,以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的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王立峰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严格按照会议安排部署,立即组织开展各项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头雁作用,快干一步、带头攻坚、狠抓落实,努力形成你追我赶、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确保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会上,县领导师东升、回爱军、马立俊、金永建、王洪军、徐长彬、李洪杰分别汇报了所负责领域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及问题整改情况,部分乡镇和部门负责同志作了典型发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