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衡水
您当前的位置:

王景武到市纪委监委调研

发布日期:2019-09-05  08:39:11 来源:衡水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景武到市纪委监委调研。他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化纪检监察工作改革创新,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提供有力保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克良,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志强一同参加。

王景武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建设让党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定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展现政治担当、政治作为。

王景武强调,要聚焦主责主业,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紧紧围绕落实市委“一三五+”总体部署,加强对打好“三大攻坚战”、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举措等情况的监督检查,督促各级党员干部狠抓贯彻落实。要深化运用“四种形态”尤其要用足用活用好第一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既要有效激发干部队伍干事创业活力,又要营造遵规守纪的良好氛围。要持续深化政治性警示教育,始终保持惩治腐败力度不减、节奏不变,特别是要采取有力措施坚决查处涉黑涉恶“关系网”“保护伞”和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王景武指出,要持之以恒抓作风,始终坚持挺纪在前违纪必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持续督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层层传导压力,切实做到严字当头、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加大整治力度,深入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明察暗访,深挖细查,对敢于踩“红线”、闯“雷区”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要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着力解决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问题,突出关键少数,抓住关键环节,强化督导检查,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

王景武强调,要强化自身建设,始终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带头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健全内控机制,对执纪违纪、执法违法者“零容忍”,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要扎实推进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和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纪检监察机构改革,在更高水平上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增强斗争精神和斗争勇气,做到立场坚定、意志坚强、行动坚决,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