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衡水
您当前的位置:

王金刚走访慰问贫困户、困难党员、退役军人和劳模代表

发布日期:2020-01-17  10:31:58 来源:衡水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金刚赴武邑县走访慰问包联贫困户、困难党员、五保户、特困人员、专家人才、困境儿童、优抚对象、困难农民工、省劳模、市道德楷模代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他强调,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全心全意帮助群众排忧解难,确保让大家过上一个温暖的春节。

王金刚一行先后来到贫困户高顺新、高顺义,困难党员王俊奎,专家人才季希武,五保户吕书才,困难农民工陈迎志,困境儿童裴素婧,退役军人李伍顺,省劳模白兰旭,市道德楷模吕秀珑家中。每到一户,王金刚都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的收入来源、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等。王金刚指出,老党员和退役军人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衡水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要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多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尽最大可能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在慰问贫困户和困难群众时,王金刚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当前的困难,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帮助和自身努力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红火。他叮嘱随行的县、乡、村有关工作人员一定要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间,多关心、多走访,深入了解困难群众的所需、所盼,不折不扣地把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执行好、落实好,实实在在地为群众解难题、增福祉,使困难群众困有所助、难有所帮。同时,要建立起帮贫解困的长效机制,真正让困难群众享受经济发展的成果,切切实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