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热线
您当前的位置:

留智庙镇南大屯村民咨询煤改气收费政策

发布日期:2020-01-1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工 单 号:200109111238027597

办结时间:2020-1-9信息来源:电话

受理单位:景县

反映内容

景县留智庙镇南大屯村民反映:村内正在进行煤改气工程,近期村委会通知每户收取500元的燃气费用,不告知具体什么费用,要求进行核实此费用是否合理。望相关部门给予解决。

反馈结果

根据《2017-2020衡水市农村气代煤电代煤工程实施意见》,农村地区“气代煤”财政补贴标准为,按燃气壁挂炉及取暖设施购置安装投资的70%给予补贴,每户最高补贴金额不超过2700元,省、市、县分别承担,其余由用户承担。

景县气代煤电代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景县农村气代煤电代煤工作实施方案》设备购置补助:取暖设备(壁挂炉)由燃气公司负责,按程序采购(效能不能于二级,含安装费和水路安装费,实现水气双贯通),其中上级每户补贴 70%,最高补贴金额不超过 2700 元,其余 30% 由农户承担,由乡镇收取50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