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牵万家直播幸福我区举办首届百姓网络春晚

发布日期:2020-01-18  14:56:2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1日,临近新年,衡水保利大剧院内热闹非凡、座无虚席,处处洋溢着欢乐新年的节日氛围。由桃城区委网信办主办,河北泽杨文化承办的以“网牵万家、直播幸福”为主题的桃城区“2020首届百姓网络春晚”在这里精彩上演。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希浩,区政协副主席丁占宽与观众共同观看演出。

演出开始前,孙希浩为现场观众送上了新年祝福。他表示,我区将建立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推动信息化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让互联网更好造福人民群众,推动新时代桃城区网信工作取得新进展。

晚上7点30分,灯光闪耀、掌声雷鸣,网络春晚正式开演。此次网络春晚有歌曲、相声、杂技、魔术等多个类型的精彩节目,融入流行元素与科技手段,为观众们呈现出一场“互联网+文艺”的视听盛宴。

晚会在开场舞《春海》中拉开了帷幕,演员绚丽的服装与灯光相贴合,灯光和节目完美融合,为现场的舞美增添了一分色彩。网络春晚自然少不了网络元素,时下最火网红歌曲《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大田后生仔》《野狼Disco》以欢快的节奏,新颖的表演方式引得全场都欢快起来。原创节目《将进酒》以古典舞和街舞组合,刚与柔完美融合,让所有观众眼前一亮。央视特约笑星贾旭明、刘源表演的《幸福千万家》巧猜衡水地名、特产,词语接龙,还不时地跟观众互动,诙谐幽默,引得台下观众的笑声掌声不绝于耳。

原创少儿歌舞《读书忙》将书香与舞蹈相结合,小朋友们过硬的舞蹈功底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惊喜。曾获吴桥国际杂技节金奖的《倚梦飞天》用惊险炫目的杂技表演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大型魔术《画中人》将浪漫唯美的情绪与动人心弦的神秘巧妙结合,以优美的台风表演了魔术中最为经典的“大变活人”,更是让观众看得津津有味。歌伴舞《我们都是追梦人》光点配合着节拍,歌曲配合着舞蹈,节奏感十足。央视特约嘉宾、专业的舞台舞美、多姿多彩的表演形式,沉浸式的演出让整个晚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最让人惊喜的是还有漫天的红包暴雨福利,引得现场观众的欢呼声、呐喊声不绝于耳。

舞台上,演员们倾情演绎,舞台下,观众们热情高涨。随着演出的进行,现场掌声不断,观众们拿出手机,或拍摄照片,或录制视频,记录着一个个精彩的瞬间。

“今天的网络春晚特别精彩,不仅节目类型丰富多彩,而且节目的质量非常高,每一个节目都很精彩。”观众王女士被网络春晚深深吸引,忍不住称赞。“看完这第一届的网络春晚,已经开始期待第二届网络春晚啦!”不少观众纷纷表示。

网络春晚最大的特点就是突出群众性、参与性,线上线下互动“狂欢”,以网络春晚为平台,全民参与,融合网络和春晚元素,集桃城文化,视听与互动于一体。

此次晚会是我区举办的首次网络春晚,衡水日报客户端、掌上衡水、桃城融媒等多个新媒体平台,通过现场直播的方式,进行了多维度报道,让现场内外的所有观众都体验到科技与文化娱乐结合带来的惊喜。据统计,1400余名观众现场观看演出,300万人次网友在线观看演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