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紧锣密鼓忙筹备精雕细琢创精品 我区迎新春文艺晚会进入倒计时

发布日期:2020-01-20  15:02:1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农历鼠年将至,为给全区人民献上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我区组织文艺骨干精心编排节目,积极筹备2020年迎新春文艺晚会,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祥和的春节。

此次活动由中共桃城区委、桃城区人民政府主办,桃城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整台晚会以“奋斗新时代幸福新桃城”为主题,通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生动形象地展现2019年辉煌成就,展望2020年美好前景,进一步鼓舞士气,振奋精神,凝聚力量。

为确保晚会顺利举行,我区专门成立了2020年桃城区迎新春文艺晚会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整台晚会各项准备工作和晚会现场的总指挥、总调度,集中各方资源,凝聚各方合力,对晚会方案、节目内容、节目形式进行了多次修改和完善,使晚会的艺术水准和表现形式更加精益求精,力争将晚会打造成展示桃城区建设成果,体现全区文艺发展水平的上乘之作。针对这次活动涉及单位广、参与人数多的特点,晚会指挥部还下设综合协调、节目筹备、舞美设计、演出剧务、晚会会务、新闻报道、安全保卫、医疗救护等八个小组,确保晚会圆满成功。

晚会以宣传贯彻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线、“以建设经济强区、美丽桃城”为目标、以“展现新时代桃城新形象,集聚和谐发展正能量,提升跨越争先精气神”为核心,突出“桃城人演桃城事”两大特点,全部节目均为自编自演。为提高晚会的艺术水平和整体效果,每个节目都安排了专业辅导老师进行辅导。为保证演出节目质量,演员们强化训练,克服种种困难,为晚会精心编排的、具有桃城特色的原创节目。

经过近2个月的筹备,晚会将以歌曲、舞蹈、戏曲、魔术、情景剧、曲艺说唱、相声等不同表演形式与观众见面。整台演出主旋律强,集中展现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昂扬向上、团结奋进、开拓进取、担当有为的精神风貌,激发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爱党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增强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实现强区富民、建设美丽桃城”的中心任务而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