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李信华调研农村清洁取暖和扶贫迎国考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03  16:53:1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3日,县长李信华就农村清洁取暖和扶贫迎国考准备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副县长刘学超参加了调研。

李信华一行先后到留楚乡和大尹村镇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乡镇干部就清洁取暖工作开展情况和扶贫迎国考准备情况的工作汇报。

就清洁取暖工作李信华要求,各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抓紧燃气施工工作扫尾,镇村干部与燃气公司要加强沟通协调,统筹推进农村冬季取暖的各项工作,要加强对村级安全员和老弱病残等重点人群安全用气的宣传培训,严格落实一氧化碳报警器安装工作,要切实做好取暖户的维修保障工作,确保工作到位、责任落实,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坚决取缔散煤,逐村逐户排查,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障广大群众清洁安全温暖过冬。

就扶贫迎国考准备工作李信华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紧扣考核指标要求,做足各项准备。要坚决做好各项基础工作,规范扶贫档案资料,全面梳理政策落实情况,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各项政策精准落实。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以扎实的作风和有力的举措,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要聚焦考核重点,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对本领域、本辖区扶贫工作进行全面“回头看”,不断巩固脱贫成效,确保以优良的作风、优异的成绩迎接国考验收。

李信华一行还随机到天然气取暖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了解群众壁挂炉使用情况和取暖效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