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我县举行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04  16:01:5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4日,我县举行2020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政协主席李洪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跃辉,县委书记左俊勇,县长李信华,县政协主席杨广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欣,副县长刘明炜出席了开工仪式。

市政协主席李洪林宣布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县委书记左俊勇主持开工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欣介绍了我县项目集中开工总体情况。相关项目负责人在开工仪式上作了表态发言。

此次集中开工共有4个项目,分别为:总投资3亿元的饶阳县沪商高科技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9亿元的大北农年出栏25万头生猪养殖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的饶阳县城区中心公园项目和总投资5000万元的县医院传染病区建设项目。此次集中开工项目产业层次高、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将对优化全县产业结构、提升产业能级,服务民生发展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今年以来,全县上下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坚定不移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全力以赴开展“招商之冬”活动。截至目前,全县共签约项目23个,总投资164亿元;在谈项目174个,总投资587亿元;11个省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32.62亿元,投资完成率达到104%,全县经济社会实现了平稳健康有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