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衡水
您当前的位置:

吴晓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04  09:29:04 来源:衡水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廉毅敏来衡宣讲讲话精神,研究改进市政府系统工作作风。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吴晓华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和政府系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部署落实到政府工作各领域各环节。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做到融会贯通。要在对标对表上下功夫,加强对科技创新、产业升级、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等方面的研究,谋划好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大改革,高标准绘制我市“十四五”发展蓝图。要在宣讲宣传上下功夫,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入脑入心、落地见效。

会议指出,廉毅敏部长来我市调研,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我市更好落实会议精神、谋划明年乃至“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有力辅导和促进作用。廉部长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衡水未来发展提出殷切期望,体现了对衡水工作的关心支持。要落实廉部长讲话精神,把科技创新作为衡水换道超车、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途径,积极探索创新路径、设计创新载体、落实保障措施,力争经过3-5年努力,创新衡水建设取得显著成效,为跨越赶超、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能。要真抓实干冲刺收官,对全年任务和民生实事、民心工程完成情况进行全面“回头看”,对落后工作逐项研究、精准施策,确保全面完成。

会议强调,岁末年终,各项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市政府党组及机关全体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以奋发有为状态和严实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要“严”字当头,严标准、严要求、严督导、严考核,对起草的每一个文件、组织的每一次会议、布置的每一项工作都切实负起责任。要“细”字用心,对大事、要事细心考察、用心负责。要对照全年目标算细账,把任务分解到具体单位、落实到岗位、量化到人。要“深”字发力,深入调查研究、深入分析问题,出台政策、谋划工作、推动落实综合考虑各方面承受力和接受度,做到可操作、能执行、能落地。要“实”字落地,围绕中心工作设计抓手载体,切实做到载体实、措施实、效果实。要“快”字提速,对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确定的事项,快响应、快落实,及时反馈推进思路、阶段性进展和结果。要把“严细深实快”贯穿各项工作全过程,以自身作风转变带动政府系统作风转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