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副市长崔海霞就幼儿园建设、复学准备情况等工作到我市调研

发布日期:2020-03-27  18:19:40 来源:深州要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6日,衡水市副市长崔海霞就幼儿园建设、复学准备情况等工作到我市进行了调研。副市长刘宏志参加了调研。

在深州市第四幼儿园建设项目建设现场,崔海霞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相关情况,就幼儿园未来规划提出指导意见。她指出,幼儿园项目是为民办实事的民生工程,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严把质量关,加快建设进度,真正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

在深州中学和深州市第一中学,崔海霞详细了解了学校复学准备情况,她强调,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的时间节点,做好万全准备。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指导,强化摸排,认真做好教学、学生生活管理等各个环节防控工作,切实备足防控物资。要严肃工作纪律,一切行动听指挥,研究制定快速反应处理机制,确保安全有序复学。

崔海霞还实地察看了石津干渠深州段的河段河流水质、水环境、河渠清理等相关情况,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衡水市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抓好工作落实,扎实推进河长制各项任务取得实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