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代县长李信华主持召开全县重点河渠清理整治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5-25  17:25:0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2日,代县长李信华主持召开全县重点河渠清理整治工作会。县委副书记时励,副县长赵建华、李瑞峰、刘明炜出席了会议。各乡镇区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李信华指出,要认清形势。实施河渠补水是完成地下水压采任务的一项重要工作,国家、省、市高度重视河渠补水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认清形势,抢抓上游补水这一重大机遇,全面完成重点河渠清理整治工作,为河渠补水提供有力保障。要迅速行动。河渠清理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乡镇区、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按照“清单式管理、销号式落实”的方式,本着先易后难的原则,组织精干力量对辖区范围内河渠“四乱”问题进行全面清理整治。要强化督导。县委、县政府两办督查室要会同县河长办组成专项工作督导组,对各乡镇区、各部门河渠清理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组织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到位,并抓好跟踪销号落实,对工作不力、措施不落实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严肃处理。

赵建华就相关工作讲了意见,李瑞峰就《饶阳县重点河渠清理整治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