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就北京一撕得北方结算中心、全降解塑料材料生产基地等项目 崔邦文与北京一撕得物流技术有限公司 合伙人吴前兵一行深入对接座谈

发布日期:2020-07-23  10:37:4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4日下午,北京一撕得物流技术有限公司合伙人吴前兵一行就合作建设北京一撕得北方结算中心等项目来我区进行投资考察。区长崔邦文会见了考察团,区领导冀学志、王兰贵以及市、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桃城科技创新产业园、衡水科创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观看了桃城区宣传片、中国电子商会宣传片,吴前兵一行介绍了北京一撕得北方结算中心、全降解塑料材料生产基地项目、西姆克科技有限公司汽车减震器项目及北京联创永宣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情况介绍。与会双方就围绕推动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考察团表示,通过此次实地考察,深深体会到桃城区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迅猛强劲的发展势头、高效务实的政务环境,将以此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加快推进项目落地。

崔邦文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衡水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节点城市和雄安新区的“南大门”,地理位置优越,发展前景广阔,已经成为京津产业转移、创新资源聚集、新兴业态培育最活跃的区域之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拓宽合作领域,努力开创共谋发展、互利双赢的良好局面。

就加快推进项目合作建设,崔邦文强调,要迅速成立项目工作专班,广泛沟通,深入对接,强力推进,抓紧研究确定合作具体事项,尽快制定完善合作方案,确保项目往深里走、往细里走、往实里走。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靠前服务,统筹协调配合,凝聚起项目合作建设的工作合力,推动项目在桃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