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吴晓华主持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28  16:52:55 来源:衡水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7日,市长吴晓华主持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副市长王世昆、刘玉华、郭铁铮、崔海霞、吴波出席会议并讲了意见。

会议通报了省市重点工作、民生实事、民心工程进展情况,听取了市直部门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吴晓华指出,今年以来,各级各部门精准施策狠抓疫情防控,有力有序推动复工达产,全市经济运行呈现稳步恢复态势。成绩来之不易。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对经济形势的判断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集中精力抓发展,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着力抓项目增投入,着力推进工业企业转型升级,着力培育扩大特色消费,着力推进改革创新,着力化解风险隐患,推动经济持续恢复向好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完成“三个圆满收官”目标任务。

吴晓华提出,一要坚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对照目标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围绕“六稳”“六保”精准助企纾困,稳定粮食和生猪、蔬菜生产供应,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要坚持项目不可替代,加快在建项目实施进度,做好开工项目准备,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实现“三个历年最多”,以高质量投资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三要坚持防汛抗旱两手抓,紧盯重点部位抓实抓细防汛备汛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安全度汛。充分利用河渠、坑塘引蓄雨洪资源,为秋冬季农业生产储备水源。四要坚持发展为民,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快推进民生实事和民心工程,深入开展“6+1”联动监督,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五要坚持统筹当前和长远,着力抓好“十四五”规划、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把握好时间进度和质量,科学描绘衡水未来发展蓝图。六要坚持改革创新,积极推进重点改革任务落实,尽力争取国家、省级改革试点,抓好创新平台建设、载体设计、政策制订、资金投入、主体培育等工作,着力增强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活力。七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压实主体责任,严实工作作风,树牢宗旨意识,推动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