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衡水
您当前的位置:

哈尔滨市政府考察团来衡考察

发布日期:2020-09-18  09:41:01 来源:衡水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7日,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喆率领哈尔滨市政府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市委书记赵革陪同考察。

哈尔滨市政府考察团先后到河北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衡水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参观考察。考察团成员一路走一路看,认真听取我市在产业项目建设、生态环境治理、城市规划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介绍,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孙喆表示,通过实地考察和经验介绍,切实感到衡水是一座交通区位优越、特色产业发达、生态环境优美的城市,发展势头强劲,未来前景十分广阔,是一片创新创业的热土。衡水在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加强生态环境治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积累了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友谊,共同抢抓重大国家战略机遇,在产业转型、科技创新、教育旅游等领域深入开展合作,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赵革对哈尔滨市政府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这次哈尔滨市政府考察团来我市“传经送宝”,是两市深厚友谊的重要体现。哈尔滨是东北亚中心城市,工业基础雄厚,科技和人才实力强劲,旅游资源得天独厚,是国内著名的文化之城、音乐之城。近年来,哈尔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许多宝贵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联系,努力在人才交流、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文化旅游和生态保护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实现机遇共享、共同发展。

哈尔滨市政府秘书长方政辉,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等参加有关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