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衡水
您当前的位置:

2020衡水湖马拉松即将开赛

发布日期:2020-09-18  09:43:42 来源:衡水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衡水湖马拉松赛将于9月20日上午8时鸣枪开赛。据悉,赛事当天将通过“水+陆+空”的形式为广大市民奉上一场精彩的体育盛宴。

本届衡马将通过“1个主赛场+10个分赛场”的办赛模式,联动全市10个县市区的参赛选手,同步鸣枪开赛。赛事当天,衡水航空小镇的飞机将从航空飞行营地起飞,到园博园上空进行拉烟飞行巡演;衡水湖上的游船将组成方阵,于主会场鸣枪后同步出发;园博园内还将邀请专业马术运动员进行巡游表演,“水+陆+空”相结合的呈现方式为市民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享受。

我市支援湖北抗疫的医护人员将作为领跑者,在主赛场为2020衡马选手领跑,以此致敬“最美逆行者”的无私奉献精神,传递正能量。与此同时,创造了女子马拉松历史上第三个世界最好成绩、北京马拉松三连冠获得者孙英杰,首都媒体跑团创始人、领队汪涌,国际级运动健将、2018年度马拉松人物何引丽,现役女子篮球明星球员郭子瑄,将共同亮相衡马赛场,领跑衡马。

2020衡马主赛场项目设置10公里健康跑,由我市900名优秀跑者参与。分赛场设在奥体中心至吴公渠生态公园段及枣强县、武邑县、深州市、武强县、饶阳县、安平县、故城县、景县、阜城县本地最具特色的区域。除此之外,各县市还将分别在分赛场同步进行3公里健步走的活动。

为给参赛选手提供更为优质的赛事体验,本次衡马专门为跑者们设计了“水滴状”的完赛奖牌。奖牌不仅是线下的参赛福利,全国各地跑者在线上完成2020衡马线上赛报名项目的挑战,也将获得同款设计的“水滴状”完赛奖牌。

本届赛事将采用“电视直播+网络互动直播”的模式,同时呈现主、分赛场现场鸣枪仪式等精彩场面和运动员风采。市民可通过衡水电视台收看现场赛事直播;全国各地运动爱好者可通过新华网体育、中国网、今日头条、新浪微博、爱奇艺、优酷、虎牙直播等多家网络平台,在线观看2020衡马赛事盛况。同时,本届衡马还将在“客厅马拉松”企鹅体育直播间进行直播。当天上午,广大市民还可通过“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公众号,观看衡马开赛精彩盛况。

线下精彩纷呈,线上同样好戏连台。2020衡水湖马拉松线上赛自9月6日启动,便受到了广大跑者的关注与好评。以“挑战自我、拥抱健康”为主题的每日打卡挑战活动,于9月6日至9月19日开放。选手可通过“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公众号参与每日打卡挑战活动,兑换抽奖机会,参与抽取精美礼品及次届衡马直通资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