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县委书记范庆法到行政审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08  09:57:4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7日上午,县委书记范庆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云龙,副县长张勋先后到县行政审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范庆法指出,在区域协作竞争大形势下,必须争得发展先机,及时研究新办法、出台新措施、实现新突破,全力打造政治风清气正、政务服务周到便捷、环境生态宜居宜业宜游、社会人文开放文明包容的营商环境。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是十四五规划的底板底色,是全县今后乃至长期发展的基础性、前瞻性总则,要紧紧围绕“城乡统筹、小县大城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全覆盖”要求,统筹做好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全面展示安平优势、安平实力、安平希望、安平未来。

范庆法强调,县行政审批局是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窗口和标杆,要充分发挥引领、示范、带动作用,做好招商引资展示安平形象的代言人。要全面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进一步强化信息化科技支撑、发挥大数据作用,加快审批流程再造、提升服务标准,当好服务经济发展的“店小二”。要增强创新意识,善于博采众长、点上突破、全面推进,打造安平发展的新亮点。要加强乡镇下放事项的帮扶指导,加强学习培训,落实包联责任,全程帮办服务。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把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站位、优化思路、提升标准、全力推进,科学构建“1+8+10”国土空间规划体系。要搞好国土空间资源调查统计和整理工作,为落地重大项目留足空间。要坚持突出安平优势、提振发展信心、展现发展预期、打造投资热土理念,加强与专家团队沟通协调,尽快进行修改完善,为打造冀中南区域次中心提供科学遵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