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常务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政府召开第2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02  10:08:27 来源:衡水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日下午,衡水市长董晓航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集中学习《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研究审议2021年度衡水市政府质量奖获奖组织及个人名单。

会议强调,市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准确把握省委全会精神和工作要求,落实省委工作部署,按照市委总体安排,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推动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在我市落地落实。要深入开展宣讲活动,坚持以上率下、领导带头宣传解读,充分发挥各类宣传媒体作用,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要对标对表省委全会部署,以“四个闯出一条新路”为牵引,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全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付诸行动,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图景的衡水篇章。要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更大力度防疫情、保安全、促发展,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和衡水湖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等工作,冲刺四季度、打好收官战,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持续保持经济社会发展争先进位的良好势头。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以《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和《“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的实施为契机,全面对标对表,强化组织保障,坚持精准用力,严格考核评估,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创造和运用,力争在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上取得更大成绩。

会议指出,市政府质量奖是打造“质量衡水”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强化措施、加强宣传,争取在各行各业培树一批引领质量的标杆企业、先进个人,培育一批全国、全省知名的衡水品牌,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心质量的浓厚氛围,让市政府质量奖的含金量越来越高。

会议研究了关于贯彻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实施方案、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整改方案和关于深化生态环保补偿制度改革实施意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