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衡水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07  11:18:06 来源:衡水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6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11月25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市卫健委关于医联体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市委书记吴晓华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落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要求,认真对照需要我市衔接落实事项,主动承接、积极对接,按照“二三四”抓落实工作机制,细化完善工作措施,及时督促检查、跟踪问效,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衡水落地见效。要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落实好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措施,保持好争先进位良好发展态势。要对全市“十项重点工作”和“四个闯出一条新路”行动方案明确的年度工作任务进行“回头看”,加强协调调度,确保在年底前取得一批标志性成果。要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20项民生实事,认真落实全国今冬保暖保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能源保供与城乡供暖视频会议精神,扎实做好今冬供暖保供工作,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认真开展“抓末端、除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全面排查整治重点领域风险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紧研究制定中国式现代化“5+10+N”衡水场景行动方案,细化年度计划、量化重点任务,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目标,找准支撑点和突破点,为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围绕省委十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加强工作谋划,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任务落实,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衡水。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依法依规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及时疏导化解社会矛盾纠纷,全面深化政法改革,加强队伍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要加大医联体建设推进力度,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医疗获得感、幸福感。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改革创新,针对城市医疗集团和紧密型县域医共体运营中面临的问题,组织专班深入研究梳理,不断完善配套政策、激励奖励政策,推动双向转诊制度落实和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