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

关于人民路与前进街交叉口西南角的交通建议

发布日期:2022-03-2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工 单 号:    220311101850628254

来信时间:   2022-3-11      办结时间:2022-3-14

信息来源      市长信箱

受理单位:   市公安局

反映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 现在全市上下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们都能理解交警同志们每天很辛苦。有交通方面的事想反映一下: 人民路与前进街交叉口西南角,是一座横跨胡堂排干渠的桥,桥面的路牙以上部分是很窄的便道。每到傍晚下班高峰时,就有一位交警站在那儿值勤。凡是从西南方向(譬如万德福超市)出来的骑车人,若想到桥北头的斑马线等红灯或者过路口,都会被交警阻拦,不准朝北走,理由是属于逆行(行人除外)。有市民下车推行也不让走。总之,就是不准骑车人从南向北从桥上的路缘石以上通过(路缘石以下属于马路,就更是逆行的行为了),要求骑车人向南行绕行胜利路。

人民路与前进街交叉口西北方向有几个的居民区,离万德福超市仅有一路之隔,市民们到超市买些东西,想回家非要舍近求远才行。再者说,当初修桥时路缘石以上的部分留窄了,这应该是市政规划方面欠考虑,凭什么要由老百姓来承担呢?能否请您百忙之中责成有关部门实地考察一下,想出几条改进措施呢?给您添麻烦了。

顺颂春安! 一位市民 2022310

反馈结果

交警二大队回复:首先感谢反映人对交管工作的关注,就此问题回复如下:人民路与前进街交口西南角(万德福超市出口处至十字路口路段)无人行通道,因紧邻超市,人车流量较大,非机动车逆行等现象较多,逆行等违法行为极易造成道路事故隐患,混乱通行不符合创城测评要求。对此,交警部门禁止此位置电动车通行,只允许行人通行。为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大队已向支队建议在桥栏东侧增划人行道,允许电动车推行通过该路口。感谢反映人给予交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