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12345+衡企通”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06  15:45:3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衡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12345+衡企通”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202213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衡水高新区和滨湖新区管委会,市政府有关部门:

12345+衡企通”工作实施方案》已经市政府研究同意。现予印发,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衡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3月30日

 

12345+衡企通”工作实施方案

 

为进一步做好工业企业纾困解难工作,及时解决我市工业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企业做大做强步伐,促进工业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全力推进“产业振兴强市、结构调整富民”,紧紧扭住产业振兴这个“牛鼻子”,强化为工业企业纾困解难力度,帮助工业企业解决生产经营、项目建设中的相关问题,促进工业企业规模实力进一步提升,实现全市工业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二、组织机构

成立衡水市12345+衡企通”工作专班,负责全市工业企业纾困解难工作的领导、协调和督办工作。成员名单如下。

 长:彭晓明  市政府副市长

副组长:弓俊石  市政府副秘书长

鹿慧娟  市政府办公室市长公

开电话办公室主任、

三级调研员

尹为民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

 员:石占贤  市发展改革委三级调

研员

李存友  市科学技术局四级调

研员

王坤增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

局长

苏建业  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主任

   市民政局副局长

李玲玲  市财政局副局长

王建中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副局长

王小鸿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副

局长

王俊杰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

邢雅兰  市水利局副局长

   市商务局副局长

宛玉广  市审计局副局长

王殿和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

局长

谷学涛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

局长

肖立君  市税务局副局长  

雷淑杰  衡水海关副关长

衡水市12345+衡企通”工作专班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负责全市“12345+衡企通”工作专班的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王坤增同志兼任,办公室成员由各成员单位有关科(室)负责同志担任。各县市区应设立相应机构,负责本辖区的工作。

三、主要工作任务

(一)对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以下简称12345热线)转送的企业诉求情况进行调研分析,按照企业诉求问题的原因和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研判是个例还是普遍存在的问题,形成企业诉求问题专题汇报。

(二)根据企业诉求情况和相关单位的办理情况,及时进行分析汇总,不定期地以《12345+衡企通”专报》的形式,报送市领导和衡水市“12345+衡企通”工作专班、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

(三)根据工作安排,及时走访、征求诉求企业对办理结果的意见,按照企业的满意程度安排下一步的跟踪协调工作。

四、操作程序

(一)衡水市12345+衡企通”工作专班办公室负责接收12345热线转送的工业企业诉求和部门办理结果,形成一事一档。

(二)对12345热线转送的工业企业诉求和部门办理结果进行梳理、分析、汇总,定期形成分析报告。

(三)对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所提问题不能及时解决或解决有难度的,工作专班向市政府提出协调解决的建议。

(四)印发《12345+衡企通”专报》。

(五)归档。对已办结事项进行统计分类,存入数据库。根据资料情况分别以电子或纸质形式存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