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衡水
您当前的位置:

吴晓华在调研重大交通项目建设时强调高 质量高标准推进重大交通项目建设 为衡水争先进位勇闯新路提供有力交通支撑

发布日期:2022-08-16  09:13:23 来源:衡水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5日,市委书记吴晓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石衡沧港城际铁路(衡水段)、邯港高速(衡水段)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吴波,副市长周峰参加。

在项目建设现场,吴晓华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吴晓华指出,石衡沧港城际铁路(衡水段)、邯港高速(衡水段)建设事关衡水长远发展,是衡水打造京南综合交通枢纽的重要抓手,对于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增强城市载体功能、拉动经济发展、方便群众出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靠前服务,高质量、高标准推进石衡沧港城际铁路(衡水段)、邯港高速(衡水段)建设,为衡水争先进位、勇闯新路提供有力交通支撑。

吴晓华要求,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紧盯目标、倒排工期、强化调度,全力加快建设进度,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确保项目尽早完工。要强化精品意识,严把工程质量关,各工序、各环节都要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努力打造放心工程、样板工程。要加强风险预判和现场管理,完善应急预案,落实疫情防控等各项措施,改善施工环境,关心关爱一线劳动者,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施工安全。发展、交通等部门及沿线县区要加强沟通配合,强化要素保障,进一步加大征地拆迁等工作力度,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吴晓华强调,要抢抓基础设施建设政策“机遇期”和“窗口期”,坚持早着手、早部署,主动跑办、沟通对接,扎实做好项目谋划储备、申报争取、推进落实等各个环节工作,有效发挥基础设施项目在稳经济增长中的重要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