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

文鼎花园小区地下车库无移动公司手机信号

发布日期:2022-08-2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工 单 号:  220815090837546192

来信时间:  2022-8-15      办结时间:2022-8-18

信息来源      市长信箱

受理单位:   移动公司


反映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桃城区文鼎花园小区的居民。自从入住以来,地库手机移动信号始终很差,以前还勉勉强强能够连上,最近两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手机完全接收不到小区地下车库的移动信号,无法接打电话、接收发送信息、处于断网状态,严重影响了正常生活。电动汽车家用充电桩是内置移动4G网络的,很多功能的实现都要依靠移动信号。因地库没信号无法联网,频繁报送故障,充电桩完全无法正常使用。邻居的电信手机号在地库中能正常使用,移动的在地库中却完全没有信号。恳请领导督促中国移动公司尽快予以解决,或者最起码尽快采取措施缓解该问题。

反馈结果

移动公司联系客户,客户表示在桃城区文鼎花园地库信号差,影响客户使用新能源充电桩。现场测试发现地库无信号,核实存在室分,负二小房有室分天线,信号覆盖正常。由于小房与车库中间无法通行导致车库无法覆盖。与客户解释正在和物业沟通,计划室分延伸。客户表示认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