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衡水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政府召开第3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30  09:40:01 来源:衡水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9日,衡水市长董晓航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市政府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四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倪岳峰书记所作的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两个《决定》,就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燕赵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作出全面安排部署,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全力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衡水篇章。

会议强调,要强化科技创新,着力培育创新平台,做优创新生态,吸引京津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推进传统产业科技赋能、数字赋能,不断激发发展新动力。要抢抓战略机遇,大力“谋跑争促”,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精准对接新阶段雄安新区建设需求,着力塑造发展新空间。要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下大力气优化营商环境,努力培育发展新优势。要扎实做好当前工作,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狠抓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抓好“三夏”生产,全力推进民生实事,统筹抓好安全生产、中考高考安全、防汛抗旱、信访稳定等底线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在学习贯彻上走在前、在真抓实干上作表率、在担当担责上带好头,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大兴调查研究,狠抓末端落实,营造干事创业、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衡水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衡水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