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共有27350人投票 结果生成时间(每隔1分钟更新): 2018-09-29 16:50
1、近年来,关于烟花爆竹销售燃放安全风险和环保污染问题的投诉逐年上升,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高度关注,群众要求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管控的呼声不断高涨。为回应社会关切,科学制定烟花爆竹限放政策,准确体现社情民意,在尊重传统习俗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地减少燃放烟花爆竹引发的火灾、雾霾、噪声污染和意外人身伤害,市政府办公室即日起开通投票渠道,就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区域、时间向广大市民征求意见。
衡水市全域、全时段禁止燃放各类烟花爆竹。 

10.57% (2891票)
衡水市主城区及各县市建成区全时段禁放,禁放区域外腊月三十、正月初一、正月十五三天可燃放爆竹类、喷花类,其他有升空效果的烟花、爆竹禁止燃放。 

11.57% (3165票)
衡水市主城区高速大外环内及各县市建成区全时段禁放,其他地区执行2017年12月19日出台的《衡水市人民政府关于在全市主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 

77.86% (21294票)